长乐拼团购房18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6月次周重点城市推盘量下滑 平均去化约8成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期公布了上周6.6-6.12重点城市新开盘监测报告。

一.开盘播报

推盘情况:重点城市共开盘28个项目,共推出5063套房源

上周6.6-6.12重点城市共开盘28个项目,合计推出房源5063套。一线城市均有新开盘项目。其中北京楼盘和上海楼盘均开盘3个项目,分别推出房源386套和284套,广州楼盘开盘2个项目,推出1060套,深圳楼盘仅有1个项目开盘,推出房源1046套;二线城市中,天津楼盘开盘7个项目,推出房源483套,杭州楼盘开盘4个项目,推出464套房源,南京楼盘和武汉楼盘各开盘3个项目,分别推出房源577套和456套,重庆楼盘和成都均开盘1个项目,分别推出242套和65套房源。

从单盘推出量看,推出房源套数最多的为深圳的鸿荣源壹城中心,推出房源1046套,广州的祈福缤纷汇次之,推出房源940套,另外南京的新城花漾紫郡和武汉的江南新天地分别推出392套和300套,其余项目推盘套数均在300套以下。


产品定位:老推新项目占比超9成,刚需仍为主流

上周6.6-6.12开盘项目中老推新项目占比超9成;纯新盘项目占比7.1%。从产品类型看,刚需产品所占比例近8成。其中纯刚需类项目占46.43%,刚需及改善项目占32.14%,改善项目仅占比7.14%,投资类项目占14.29%。


定价策略:开盘项目价格平均上涨7.14%,近8成项目集中在20000元/平米以下

上周6.6-6.12开盘项目整体价格平均上涨7.14%,较前一周涨幅有所放宽。26个老推新项目平均价格上升7.92%,超6成项目价格上涨;2个纯新盘项目价格上涨0.53%。



26个老推新项目平均价格上升7.92%,超6成项目价格上涨。


2个纯新盘项目价格上涨0.53%。


去化情况:平均去化率约为80%,较前一周有所上涨

开盘项目平均去化率约为80%,较前一周有所上涨。其中一线城市平均去化率为87%,二线城市平均去化率为73%。


从单个项目开盘当天去化情况来看,北京的中弘由山由谷、武汉的江南新天地、深圳的鸿荣源壹城中心以及上海的圣和静安公馆开盘当天热销,推出房源全部售罄。此外,杭州的滨江华成•大江之星和广州的祈福缤纷汇开盘当天去化效果也非常好。


二、重点调研开盘项目基本信息列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