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7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国际城南席位已成必争之地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3: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次浏览


如果说几年前,国际城南还是成都人的一个理想,那么现在,国际城南已经成为现实。无论是配套还是生活,国际城南都已成熟,最重要的是,国际城南的席位已经越来越,成为成都峰层人士的置业争藏之地。2016年以来,城南的改善型产品成为市场的大热主流,龙湖世纪峰景等一众高端作品,受到了热烈追捧。龙湖世纪峰景,作为多年来领誉城南豪宅的典范之作,已经迎来收官珍藏作品,错过永无,当然更引得众多高端人士关注。

中心永远,争藏的不止是繁华

提到中心,人们第一印象就是繁华所在,最有价值的地段。对于居住者而言,城市中心就是资源所聚,不止是繁华,更包含了生活中所有需求的满足。龙湖世纪峰景,占据国际城南CBD核心区域,整个成都最为国际化的地方,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两大城市动脉于此汇聚,政务区、城市商务区、IT产业园、领馆涉外区(规划)、国际会展区五大区域于此环绕,项目周边皆为城市顶级配套:洲际酒店、环球中心、大魔方(在建)、歌剧院(在建)……既是繁华所在,也是切实的生活配套,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中心的一席所代表的,远远不是一处物业那么简单。

自然永远,争藏的不止是生态

越是城市中心,自然生态越显得珍贵。毕竟,城市是寸土寸金之地。如果在城市中心,同时拥有丰富的天赋自然资源,必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龙湖世纪峰景就是这样,在城市中心,却偏偏同时拥有他处难及的自然资源:一条锦江与龙湖世纪峰景相依相伴,更有内外天鹅湖,江滩公园、高新绿舟,约2400亩的城市绿地和美景,犹如纽约中央公园般,成为城中的生态典范。而对于龙湖世纪峰景而言,这一切不仅仅是生态资源,同时也是家中的风景——龙湖世纪峰景十栋建筑依江而建,户户均有超大观景阳台,一江两湖三公园,在龙湖世纪峰景可以感受,更可以收藏于家中。这样的龙湖世纪峰景,当然值得争藏。

珍藏席位渐少,错过只能遗憾

城南不缺高端,因为以龙湖世纪峰景为代表的豪宅们为国际城南贡献了高端居住的范本,城南也缺高端,因为这些高端作品在热销之下,席位越来越少,而城南CBD有限的土地资源,注定无法再为人们提供更多高端住宅,尤其是龙湖世纪峰景这样中心与自然并存的项目,更加难以复制。如今,多个城南的高端项目已经出现了大幅涨价的情形,在当今的市场情况之下,,是支撑起涨价的最大原因。现在,龙湖世纪峰景全项目已近收官,错过永无,所言不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