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6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小院青城 养在“深闺”里的避暑之地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6次浏览


7月22日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大暑,是真正夏日高温天的开始。俗语云:热三伏,冷三九。三伏天的到来意味着天气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这个时候人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来躲避高温纳凉,众多的避暑胜地也成为人们心头挚爱,其中,夏凉如春的青城山成为成都人民的首选。

青城山中变,林间鸟飞鸣

仲夏时节的青城山,风光旖旎如诗如画,前来度假避暑的成都人络绎不绝,迎来一年中度假避暑最旺季节。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里负氧离子含量是成都的180倍,高达4500个/m³,被赞誉为“天然氧吧”。不仅如此,迈入青城山中,仿佛有道天然的屏障,立刻将炎热与酷暑隔绝在山外,年均25℃的气温也是纳凉避暑的最佳温度。

背靠青城山,纵享夏清凉

而龙湖·小院青城,便背靠这座风景秀丽的青城山。

小院里保留了约4000平原生态楠竹林,不伐一株,漫步其中感受悠然自得;清池里游过的三两鱼儿,将平静的水面揉碎成荡漾的碧波。邀约几个老友,在院里喝茶,畅享把酒问青天的快意,原以为只有电影里才能出现的场景,在小院里得到实现。

龙湖小院青城,青城山首席度假带装修别院, 85-202㎡院墅/350㎡纯独栋(改造后可使用空间),带装修送地暖。这个酷暑修身养性,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垂询专线:400-869-1111 转 15866。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