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8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消费5000亿!扒一扒成都人最爱逛的十大商场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4: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8次浏览


成都人买买买的生活习惯,促使了成都零售商场的蓬勃发展。去年成都商场消费近5000亿,是中西部城市第一。看看成都人最爱逛的商场有哪些?

NO1:IFS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市中心,净用土地面积82亩。为香港九龙仓投资的成都地标性建筑,2014年1月14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业开业。全球最高端的国际一线品牌、时尚的消费品牌较多入驻,年轻人特别爱逛。

NO2:成都王府井百货(总府店)

成都人逛春熙路必去王府井,开业比较久了,也能把握住成都消费者的喜好。

NO3:锦华万达广场

锦华万达营运多年,一直是东边人的必逛商场。一直以来,城东都比较商业综合体,锦华万达的消费者,辐射范围特别广。每次去,都感觉人很多。

N04:远洋太古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位于春熙路,特色是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于2014年起分阶段开业,汇聚一系列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潮流服饰品牌、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国内外知名食府。

不同于传统的室内购物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建筑设计融合传统与现代,通过保留古老街巷与历史建筑,再融入2-3层的独栋建筑,川西风格的青瓦坡屋顶与格栅配以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营造出一片开放自由的城市空间。

NO5: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位于东二环,2012年开业,营造了新的商圈。万象城是成都首个引入退台设计的购物中心,屋顶花园、景观指廊等室外与半室外空间设置了大量的餐饮业,比较适合成都人的休闲习惯。

NO6:仁和春天(光华店)

2009年底,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开幕,位于二环路和光华路交界的大型综合性旗舰店,是城西的高端消费场地。城西生活氛围浓厚,买买买的有钱人多。

NO7:王府井百货(科华店)

科华路周边吃的多,人也多,逛商场就必选王府井了。

NO8:金牛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修到哪里,哪里就能发展。成都人爱逛万达,城北的金牛万达2012年开业,各种快消费品牌、看电影、逛超市,反正去了怎么也得花钱。

NO9:群光广场

位于春熙路南口,各楼层规划有双向手扶梯78部及客用升降梯10部,群光广场的规模刷新成都百货业,成都地区单体面积最大、楼层最多的一家百货店。商场由地下5层、地上37层组成,成为城市新地标。

NO10:仁和春天(人东店)

位于成都市中心,天府广场东侧,1998年就开业了。从开始就定位于成都的高端百货业态,为成都百货业树立起一面高端百货的旗帜。历史这么悠久,肯定是有很多忠实粉丝的。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