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23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6: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7月9日,期盼已久的龙湖·三千庭首次开盘。数据显示,开盘当天大院洋房去化220多套,阔景高层去化近100套,吸引近千人到场。

回顾龙湖·三千庭从亮相之初备受关注,到发布会吸引近两千人到场,再到销售中心、带装修示范区亮相时近1000组客户排号。这一切都证明,龙湖·三千庭的热销是必然事件。

龙湖·三千庭开盘抢房现场

龙湖式热销搅动楼市行情

短短几个月,龙湖·三千庭热潮不停冲击成都洋房市场。事实上,在成都,龙湖就是热销的保证。每次龙湖有新品出现,总能率先搅动楼市新一波销售行情。

开创建设路新居住格局的龙湖三千城仅2009年上半年销售就突破13亿元;城西洋房标杆龙湖·弗莱明戈2013年一季度热销近1000套;2015年城西墅居标杆龙湖源著三次开盘三连冠;再到今年一季度南天府高端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开盘2劲销500套,狂揽8亿………

不同于一些走多盘联动、规模优先的房企,龙湖匠心精铸一个项目,然后以此为爆点,每次都能成为城市级的行业现象和业界的销售样板。

龙湖式热销是怎样炼成的?

传奇,并不是一朝一夕就造就的。龙湖23年别墅修为,将高端居住理念运用到洋房等产品中,不仅成为豪宅专家,还享有中国园林大师、金牌物管等盛誉。正是因为龙湖对建筑的每个细节反复推敲、修正,才成就了龙湖每个项目的极致和热销。

龙湖·三千庭的热销也不例外,好的产品必定打动人心。

宽庭阔院 墅级洋房

(三面花园 前庭院入户 实拍图)

据悉,龙湖·三千庭50%首层洋房都自带270°三面观景花园,100%匹配楼顶花园,每一层都私享观景大阳台,让成都人期盼已久的院子生活成为现实。

阔尺横厅 完美布局

(样板间 客餐厅 实拍图)

同时,依照别墅标准,洋房单位采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让日常生活更多阳光。其中,7.6mX4.5m完整横厅造就36㎡奢侈餐客厅,享受恣意人生。

极致低密 舒居大院

同时,龙湖•三千庭仅25%建筑密度,最宽超约160米楼间距,达到墅级极致低密,宽庭大院生活不再是梦。

(庭院 草坪区)

极致景观 浪漫归程

(五重归家体系 景观入户大堂)

另外,从设计之初就几经易稿,龙湖不仅对成都几万龙湖洋房业主进行了居住习性调查,还特别针对三千庭所在地块天然坡地优势匠制12座唯美浪漫花园,无边界水上客厅,以及台地花坡、曲径花庭、繁花绿岛,共同构筑五重归家体系。让生活压力大的都市精英每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对细节和品质的精心把控,更人性化的考量,让龙湖·三千庭成就一个时代的洋房居住梦想。

一房难求 三千庭点燃洋房热潮

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成都90平以上住宅占比升至65%,改善主导的市场回暖现象明显。而洋房则一直是成都人最青睐的改善产品,但目前成都市场在售仅10个洋房项目。除了位于城市东南核心区的龙湖·三千庭外,几乎都远离主城区,配套不完善。

龙湖·三千庭从发布会到销售中心、样板区亮相不到一个月,三次火爆全城,吸引几千人到场,力证其魅力十足。

正是因为龙湖·三千庭占据地段、配套和居住环境、产品舒适度等多维度综合有利因素,才会得到市场认可。

龙湖三千庭开盘抢房现场

如今龙湖·三千庭首次开盘推出82-100㎡阔景高层、110-140㎡大院洋房,开盘热销让不少客户空手而归,只能遗憾期待下一波房源面市。

以造墅修为匠制洋房标准,龙湖洋房早已俘获数万“龙民”。时隔9年,龙湖再度回归洋房,万众期待,催热了7月成都楼市传统淡季。足见成都人对宽庭大院浪漫生活的渴盼,以及对龙湖造的洋房的极度信赖。

地址:成都·成龙大道二段·金枫路

垂询:400-869-1111 转 6049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