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0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武侯万达项目启动会在万达北京总部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5: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2016年6月27日的首都北京,正值雨季,忙碌的国贸CBD依旧标志着这座城市的繁华,而万达集团总部办公楼也显得格外庄重,这里将启动万达的又一个新项目——成都武侯万达广场。

据万达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万达此次高度重视位于成都武侯区聚龙路的武侯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为万达集团与四川永竞集团2016年合作的重点项目。万达此次召开项目启动会,意味着将成都武侯万达广场将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5点,北京进入夏季的晚高峰,而万达集团总部办公楼依旧灯火通明,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万达发展中心、计划部、设计中心、质检中心、商管总部、项目公司6大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主要领导共同参与,永竞集团作为合作方,也派公司相关主要领导参与了本次启动会。

据记者了解,会议宣布了成都武侯万达广场作为2016万达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会持续3个,对于相关工程、设计、招商开业等工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和时间要求,对双方下一步项目工作开展制定了详细的节点计划。接下来,万达方面会派出专项小组进驻武侯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办公,与永竞方面共同开展工作,直至武侯万达广场开业。这也意味着2016下半年,武侯万达广场将成为万达在成都打造的又一重头戏。

另据悉,27日成都武侯万达广场在万达北京总部的启动会刚结束,时隔两日,成都土地拍卖市场便上演火爆剧情,与该项目相邻的10号地块,以9600元/㎡的楼面价,2060.8万/亩的成交单价成为当日武侯区新,震惊成都市场。据悉,该片区目前已有保利、华宇、置信、蓝光、中铁、金隅大成等品牌开发商云集,入住人口已达30万,且有地铁3号线和10号线环伺,而早在1个月前,在武侯万达广场宣布正式签约时,该区域的房价就已经上涨了1000-1500元/㎡,足见万达的影响力。

据小编了解,万达方面正在筹备在成都地区举行武侯万达广场启动签约仪式,届时势必将再次引起成都地产市场的轰动,小编也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