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5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冰爽一夏 恒大名都冰爽泳池狂欢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48: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盛夏时节,天气闷热,阳光炽烈,所有人都渴望感受前所未有的清凉。这不,恒大名都特意举办了大型泳池趴盛宴,为大家带去惬意和凉爽。这次如果你没来恒大名都参加盛夏冰爽泳池趴呀,那你就out啦!

6月25日-6月26日,早已经过一系列应景装扮的恒温泳池迎来了本次泳池趴的热情来宾们,宽阔的泳道、精心打造的休闲平台、澄净清凉的池水让人一见倾心。

超级刺激的冰桶挑战赛、童趣十足的水枪大战,缤纷的互动游戏为来宾们提供了最佳消暑途径,增添阵阵清凉感受,让大家尽情畅享盛夏美好时光!还有,大

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些小伙子们的身材个个都很不赖哦~

当然,不是所有来宾都是游泳健将~不会游泳的朋友们都去打麻将、玩桌球、打乒乓球以及健身去啦!因为在本次活动期间,恒大名都七星级会所里的麻将室、桌球室、乒乓球室和健身房都对外开放供大家全场畅玩,同志们都玩嗨啦!

无论是相约结伴的小伙伴,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在本次狂欢盛宴中,都卸下了心防,纵情狂欢!此外,恒大名都还免费赠送精美伴手礼给大家,更有西瓜啤酒持续供应呢,这个夏天,没有比恒大名都更冰爽的地方了!

当然,恒大名都的活动固然很吸引人,其实房子更吸引人!这不,本次来参加泳池趴的来宾当中就有当场签约成交的客户。其中,一位姓叶的客户表示,他一直很信赖恒大品质,想买一套恒大的房改善全家人的居住条件,自从资阳出了恒大名都,他就一直关注着,经过各方面的咨询、考察,觉得恒大名都确实很棒,于是这次就带着家人来买了。

在资阳,买好房选恒大名都准没错!恒大名都,位于资阳CBD中心,城西政务板块,毗邻市政府,坐享区域内醇熟配套的便利。打造有79—132㎡带装修高层,南北通透,视野开阔;109—246㎡一梯两户、纯板式墅质洋房,依山傍水!还有35155㎡欧陆皇家园林和七星级休闲会所!雍享便捷尊贵、休闲奢适的生活!

TEL:028-2675 5666

ADD:成都·资阳·大千大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