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22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七月成都家具展 品潮定制家具展位亮点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32: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2016年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重要一员,品潮无疑会参加,并且一定会交出了精彩的成绩单!而作为建筑装饰行业“风向标”,成都家具展会上绝不乏各种吸引眼球的亮点,那么今年品潮又会凭借怎样的亮点脱颖而出呢?

亮点一、魅力展馆,呈现全方位定制家居理念此次展览,品潮展馆极富个性的外观宛如拥有生命的生命体。以大面积的蓝色为基调色,寓意品潮将为您打造自然和谐、宁静的家居生活环境。向上的黄色色块,象征品潮有着向日葵般的企业精神——积极向上、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定制家居。同时,品潮带来了最新的全屋定制家具设计解决方案及产品。其中涵盖客厅、主卧、儿童房、书房、衣帽间等空间视觉产品呈现。品潮全屋定制家具整体解决方案,为每一位选择品潮定制家具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亮点二、中式新古典引领川派定制家具川西民居是汉族民居建筑流派之一,有其朴实飘逸的风格,讲究自然观与环境观以及田园诗歌般的亲情味。建材以木、石灰、青砖、青瓦为主。品潮定制家具提取了川西民居精髓,将浓郁的川西气息融入在家居中,呈现出交融相互的质感美、自然美、文化美。中式新古典将是本次定制展馆亮点,并将引领川派定制家具达到新的文化内涵高度。

亮点三、PCFOS全屋定制家具操作系统PCFOS全屋定制家具操作系统融入国内外先进理念,是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制家具集成管理系统,它具有三维空间个性化设计、自主报价、条码管理、智能制造、订单流程管理及自主查询等功能。PCFOS设计管理系统能与手机APP终端互动,客户可及时掌握订单动态信息,并可与商家进行互动。该系统在定制家具行业内具有唯一性和领先性!极力为每一位选择品潮定制家具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亮点四、PCVR设计营销系统VR技术在家居领域的广泛运用,大大缩小了设计效果与实际家居的差距,让客户通过VR体验到产品安装后呈现的全屋效果,并与虚拟现实场景互动。品潮携手三维家打造的PCVR设计营销系统的3D云技术,能够现场快速设计制作720°全屋全景效果图,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定制家具整体解决方案,省时又省力,快速锁定客户的消费意向,提高门店的销售额!成都家具展作为一个“中国平台 全球共享”的实力平台,品潮将会展现我们这些年来在产品领域的积淀和对未来家居发展方向的掌控能力,所以欢迎大家莅临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见证品潮这些年的发展,成为推动品潮发展的重要一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