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2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黄金周折扣延长一周 82折敬谢全城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86次浏览


【导语】黄金周假期已经过完,大多数的楼盘开始逐步收回购房优惠政策,那还有多少人既错过了优惠,又没有挑选到中意的房子而懊悔呢?大可不必追悔莫及,为应和市场需要回馈新老客户,恒大名都黄金周大优惠延长一周,82折即可抢购79-132㎡带装修高层,109-246㎡墅质洋房,最高可优惠26万元,再送1500元/㎡带装修。


资阳巅峰力作,城西首席人居典范


资阳恒大名位于大千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是由中国房企前三强,世界500强恒大在资阳斥巨资打造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集萃欧陆皇家园林、七星级豪华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满屋9A带装修、金碧物管联盟等于一体,在城西高端住宅区以其非凡卓越的品牌实力、严谨精致的项目规划、唯美诗意的皇家园林打造、至臻醇熟的社区配套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成为城西深具影响力的精品项目。与此同时,作为资阳人居典范,恒大名都的产品品质、成熟的配套环境、以及恒大民生地产的强大实力、带装修准现房的满屋名品带装修,不仅满足了资阳各界的购房需求,也造就了恒大名都的热销传奇。自进驻资阳以来,恒大名都给资阳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购房体验,昨天还是一片空地,今天已经全线封顶;昨天还是一片荒芜,今天已经绿树成荫、花开满园;昨天还是钢筋水泥,今天已经华彩绽放、实景品鉴。恒大名都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理念,以及超高性价比,树立了品质大盘的标杆,诠释了城市人居新典范。


黄金周优惠延长一周,恒大名都全城疯抢


恒大名都黄金周大优惠活动深受广大资阳市民的青睐,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以及让更多假期因外出而错过优惠的置业者享受到购房优惠,恒大名都积极贯彻集团民生理念,想民之所想,让购房者用最合理的价格选到最满意的房子,现决定将国庆黄金周优惠延长一周,购房即享82折大优惠,最高优惠达26万元!抢住79-132㎡中庭观景,南北通透,科学设计的采光角度,户户皆能享受阳光生活,室内明亮通风,卧室内赠送的观景飘窗,270°阅览窗外美景,更有109-246㎡墅质洋房,经典明星户型,超大生活阳台,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购房还送1500元/㎡满屋名牌9A带装修,拎包即可入住,还有恒大实力承诺,无理由退房助力购房无忧。


本周末,销售现场还将举办梦幻迪斯尼之旅,带你重温迪斯尼经典动漫,节目异彩纷呈,真人卡通大巡游、深海寻宝、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米大厨烘培坊、幸运大抽奖等,一场“饕餮盛宴”,绝对让你的周末更精彩!


79-132㎡带装修高层,阳光飘窗,南北通透,


109-246㎡墅质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


让你乐享资阳顶级生活。


项目地址:成都 · 资阳 · 大千大道 · 大千药业旁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