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2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你来金楠天街撸串了吗?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3: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39次浏览


10月1日-10月2日,龙湖·金楠天街D/E馆开街仪式盛大启幕,近千名市民在活动现场尽情品尝川味串串、烧烤和烤全羊等饕餮美食,除此之外,龙湖·金楠天街国庆大放价,推出租铺免3个月租金,购铺直降2万元的优惠,让大家尽享欢乐国庆时光。

激动人心,火爆来袭

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有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签到并领取活动券。未到活动时间队伍早已排成长龙,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正在紧张的发酵中。

活动开始后,蓄势待发的市民们直奔美食目的地,各类串串、烧烤,让人应接不暇。龙湖还特邀知名DJ为大家助兴,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市民们直呼太过瘾!太巴适!

整场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除了丰富的川派美食,还有持续的优惠狂欢。各大金楠商家联手齐惠,仅需1元便可玩转天街,国庆期间还可享受买铺直降2万元优惠,租铺免租3个月的的钜惠,诚意十足,抢到即是赚到!

天街美食餐饮铺,重磅压轴全新推售

金楠商圈——成都传统***,是目前成都人口最为密集、城市功能最早成熟的居住区域之一,这里高端住宅云集,拥有较高的消费水平,对消费环境和商品品质均有较高要求。而正是这样一个拥有强大消费力的商圈,却曾一度没有自己的大型购物中心。直到龙湖·金楠天街入驻,坐享区域内60万常住人口及20万流动人口,打造城西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规划,带来巨大人潮和“钱”潮。而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依托于金楠天街唯一一栋商务商业联合财富体,定位打造为金楠乃至整个双楠区域的美食中心地标,为整个天街以及周边商业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未来将成为金楠客群聚集和消费的中心,商铺价值不言而喻。

龙湖金楠天街,建面约20-200㎡全临街美食城餐饮现铺,重磅压轴,全新推售!垂询热线:400-099-0099转1637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