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7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驿都大道第1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落户海亮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6: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54次浏览


“生活如此多娇,尽情自在肯德基”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已走进千万人的心,肯德基自1987年,在北京开设了家西式快餐店起,它的标识已经成为一个地区潮流时尚风向标,肯德基所在之地,必是年轻人聚集之地。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是近年来新起的一种特罕见。


如今,城东第一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签约入驻海亮·彩悦时光“快生·慢活”定位的青年时尚街区,将联手肯德基一起为城东居民们带来全新商业体验,丰富的业态,再也不愁没地方吃喝玩乐了!

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对选址之处有着极高的要求,所在之地必须是城市交通主干道旁,有充足车流量;周边居民社区,达到一定规模数量;购物中心、大型办公楼区、大型客运站、加油站旁等,具有强大消费力商圈附近;海亮·彩悦时光因占据驿都大道黄金位置,离地铁仅700米距离,各方面都满足了选址要求,肯德基落户此地也是毫无疑问的。

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入驻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例子不在少数,温江DT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落户后,引爆城西消费:DT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位于温江光华大道与锦泉街交汇路口,光华大道日均车流量近2万辆次,周边汇聚数个大体量住宅区域,常住人口近10万人,商业配套极其缺乏。

自DT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建成后,以DT餐厅为中心,已逐渐形成了商圈效应,周边常住人口及过往车辆在DT餐厅片区驻留时间平均提高了1,带动了周边商铺的发展,也提升了周边楼盘及商铺价格。

海亮·彩悦时光订单式招商模式,根据合作商家的行业特点,为肯德基汽车餐厅量身定制的4号独栋商业楼,满足其营业需求。未来,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带来的强大车流与人流,与彩悦时光“快生·慢活”全业态街区相辅相成,共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海亮·彩悦时光将会成为驿都大道商业领军者,打造城东休闲娱乐新地标。

海亮·彩悦时光建面约30-100㎡全临街旺铺火热排号,交10000可享优惠5%,全城热抢中。

商铺热线:8798 8080

地址:驿都大道北 地铁2号线连山坡站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