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9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在秋老虎肆意的八月天 我在小院享清闲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50次浏览


在秋老虎肆意的八月天,快被热化了的你,早已经把大夏天出门花钱找罪受的活动杜绝门外,更是对走出空调屋练就了看破红尘的心态。龙湖君想,能够让你走出空调屋的“动力”,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有山有水,有吃有玩,路程必须要短,最重要的是,还必须很凉快!说到这里,龙湖君必须要推荐一个度假胜地——成都青城山,绝对满足你的需求。秋老虎之际,来了就不想走!

问道青城山,吸氧调身心


气候温润的青城山一直以来都是成都人最钟爱的避暑胜地,一到周末前山后山景区自不必说,就是周边的农家乐生意都火得不得了!泡一杯青城茶,搓个小麻将,别提多安逸。

随着近年以龙湖地产为首的全国知名开发商进驻,青城山度假氛围逐渐浓厚,也使得青城山拥有了除“观光式旅游”之外的另一种极致生活——度假享闲!

远行不如度假,小院青城等你来


而位于青城山下的龙湖·小院青城,背靠青城山核心风景区,距离青城山前门仅3公里,约4000平米天然原生楠竹林在旁,全面拥享青城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钻石级的龙湖物管,以五星级的度假服务标准礼献生活,无忧度假。

半瞬息往返繁华与繁花,约180倍负氧离子鲜氧健康,随时都可以说走就走去度假享闲。而且,去小院青城的路有很多条:经羊西线走成灌高速,再左转;也可以经光华大道温江走成青旅游快速通道再右转你度假不远行,繁华与宁静随时切换!

小院青城,龙湖首席带装修度假别院, 85-202㎡院墅/350㎡纯独栋(改造后可使用空间),带装修送地暖。庭院生活,诗意栖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