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6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城南多项目售价应市上涨新鸿基悦城加快推盘节奏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29次浏览


因改善市场需求拉动,最近一个月以来的数据显示,城南多个项目应市涨价5%—20%,甚至出现房源紧缺的现象,这让不少房企加快了推盘节奏。其中,位于城南天府新区主打高端改善的新鸿基悦城因市场的追捧提涨价格,加推了珍藏的150—280㎡居住尺度较大、舒适度较高的产品。最新消息还透露,新鸿基将持续加大在上海等一线城市乃至中国内地二线城市的投资,悦城三期项目也已经进入了紧密筹备阶段,将于明年亮相。


改善市场大热天府新区量价齐升

当前成都房地产市场的分化正在日益加剧,从今年成都市场的表现来看,出现了几大非常明显的现象:一是,近几个月成都土地市场分化加剧,城南的火爆用语言形容都显得苍白,其他区域则分外暗淡;二是改善市场需求旺盛,改善型产品价格涨幅较大;三是,城南尤其是高新区、天府新区成为各大开发商争相进驻的区域。

数据对比2016年上半年与2015年上半年成交面积发现,90㎡以下的刚需产品比例有明显的下滑,而90㎡以上,特别是90-150㎡的改善产品占比出现一定程度的上升,这和整个市场的改善需求释放不无关系。

通过对比各区域成交量也发现,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温江的成交量同比有大幅上涨,尤其是天府新区成交量相比2015年上半年,成交量大涨了55%。这也得益于天府新区的一系列政策利好,吸引了大量开发商进驻天府新区板块。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也关注到了这一现象。“这一波行情主要是‘改善’抗大旗,曾经作为主力的刚需型产品销售明显弱于改善产品,而且日益被边缘化。”在刘璐看来,“改需”就像是被释放出来的一股“洪荒之力”,正好在房地产发展十年的换房节点上出现升级换代,再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信贷政策的放宽,最终成就了今年的改善型产品市场。

受益市场开发商顺势加推

放眼成都楼市,在改善热潮的市场背景下,城南不少项目量价齐升,甚至还有楼盘出现“抢购”、“断货”现象。

以进驻天府新区板块较早、同时也是新鸿基进入成都的第一个项目——悦城为例,中成房业数据显示,自2015年1月至今,悦城二期已售近600套,销售面积累计达80000多平方米,总价达56087.98万元,均价也从6800元/平米上涨至最近加推的10000元/平米左右。随着一期售罄以及二期销售接近尾声,总户数4000余户的大盘已经初步形成。

悦城定位改善,共分三期开发,自2009年一期开盘到目前的二期加推,产品每次入市都会受到市场极大关注。据房观察了解,新鸿基悦城目前二期150-280㎡户型还剩下少量尾盘,三期产品将于明年推出。尽管今年成都房地产市场整体向好,但获得业绩与口碑双丰收的房企实为少数。凭借项目优越的区域地段、过硬的建筑品质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悦城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已成功建立起一批忠实的粉丝,老带新比例高达30%—40%,这也为新鸿基在成都地产市场塑造了良好的口碑。

近400米宽距社区

在分析悦城项目时谈到,该项目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侧(极地海洋公园旁),与天府新区政务中心隔街相望,北接城南CBD,南靠极地海洋世界、麓山高端居住板块,东临新川科技园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并且在交通、道路规划方面较为便利。

新鸿基地产于1972年上市以来,一直采取专注稳健的业务策略。2007年中旬,新鸿基入股大连海昌集团买下位于成都航空港双流县境内(现双流区)一块占地面积约245亩住宅用地,宣布进入成都市场。同年12月,新鸿基以独到的前瞻战略发展眼光拿下攀成钢一块259亩巨幅地块,即如今的成都ICC(成都环贸广场)。新鸿基的率先进驻,为攀成钢板块的整体价值拉伸起到关键性作用,当之无愧是攀成钢区域的领头羊,其产品定位的高端基调也为后续开发商的进入做了示范。今年新鸿基推出的成都ICC全新二期住宅产品——凯旋门,短短4个月时间,全面劲销近8亿元,目前已实现全部售罄,仅留少量临河特色单位房源在售。

多年来,新鸿基·悦城始终坚守“以心建家”的理念,不遗余力,以巨匠之心铸百年建筑,以谦恭之心为业主营造幸福的港湾。当房子成为检验生活品质的标尺,悦城也已完美兑现当初的承诺——居于此,生活悦动人心。

悦城天际屋实拍图

2007年至今,新鸿基在成都仅有两个项目,不少人将此解读为“发展缓慢、水土不服”。但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新鸿基采用香港房地产业界惯用的“低吸高抛延缓开发”的运作模式,并且对市场判断谨慎。“慢开发才能造精品”,这也是导致新鸿基在项目打造上“较慢”的原因。

花园式园林中庭将空间布局巧妙的勾勒和划分

信息集团成都区域市场研究经理曾巾津认为,港资企业做事严谨,建筑质量、社区品质好,新鸿基在成都市场发展不错,毕竟以后大趋势是改善型住房和品牌。

两大项目的热销,也奠定了新鸿基对于成都市场的信心。房观察了解到,在港资公司陆续撤出成都市场的背景下,新鸿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在中国内地的投资,特别是在目前房地产市场比较良好的情况下,新鸿基会加大对内地市场的投入。

对于已有的项目,新鸿基将按照既定的目标继续稳步推进,目前悦城三期地块正在紧密筹备中,将于明年亮相。产品打造将继续坚持以品质和改善的方向,保持其在区域市场的标杆领先地位,这也是新鸿基对产品打造的“偏执”:希望给业主、客户呈现的产品都是具备保值和增值潜力的精品。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