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0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齐秦助阵青羊万达 光影秀“点亮”城西百年繁华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6: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00次浏览


9月9日(本周五)19:00起,一场星光盛宴将空降成都青羊万达广场:现场将上演蓉城前所未见的3D裸眼灯光秀,“情歌王子”齐秦也会亲临助阵,还有户外动感单车创意亮灯、万人狂欢party等火爆盛事……届时,整座城市的灯火与激情都将汇聚在这一璀璨之心。随着青羊万达大商业外立面的点亮、项目开业步伐的临近,千年城西的百年繁华,重磅拉开帷幕。

3D光影首秀,成都“最美夜景”含苞待放

成都“最美夜景”在哪?春熙路?九眼桥?国际城南?9月9日,答案只有城西。

你看过3D电影,也逛过灯展,但一定没有见过“3D灯光秀”!当晚,成都首例大型裸眼3D灯光表演将现身青羊万达,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官震撼!

以天穹为顶幕,以建筑为舞台,3D灯光秀将呈现炫丽绝伦的光影之舞,模糊现实与想象的边界,以创意激活您的每一处神经。置身闹市,也能欣赏到一出与城市融为一体的巨幕IMAX大片!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青羊万达大商业立面也会上演“亮灯”首秀。试想一下:38万方的重量级综合体在夜幕中“绽放”,与3D灯光表演相谐相融,交织出一台声光电盛宴,将是何等壮美的画面!

青羊万达商业“点亮”后,光华新城的晚景将不再单调,大城西的辽阔版图上,终于有了一枚璀璨夺目的“夜明珠”。

动感单车“踩出”炫丽夜色,神秘微电影直击泪点

骑单车,赏灯光秀,静下心来看一部好电影……这些现代城市中逐渐消匿的情怀,也会被万达“请”到活动现场。

万人party狂欢,踩着旋律感十足的“动感单车”,在谈笑中燃烧脂肪,你的热量还能转化为炫彩光能,激活灯光秀、青羊万达商业外立面乃至大城西的迷人夜色!

据悉,万达还携手国内知名团队,精心制作了一部微电影,预备在青羊万达“首映”。

电影讲的什么呢?目前还没有详细内容透露。不过从一些曝光的片花可以看出:它跟“戏”有关,也关乎“情”,关乎人生。

“不敢说感天动地,但一定会触动许多人的泪点!”一位相关负责人说。灯火辉煌之余,还能欣赏到这样有料有逼格的电影,谁不想亲临感受呢?

齐式情歌压轴登场,万人见证城西繁华启航

他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他最爱在“夜夜夜夜”里,吟唱“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如今“往事随风”,他将驾临成都,开场白依然是那句不变的感动:“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的,“情歌王子”齐秦会在青羊万达的缤纷异彩中重磅登场,以他驰骋华语乐坛三十余载的独特方式,唱响夜空。

对60后来说,他与王祖贤是戏里戏外的“金童玉女”;对70后来说,他是磁带里一缕回味无穷的清泉;对80后、90后来说,他依然是魅力无穷的“小哥”、“天籁男神”……

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心里,都有一首“齐式情歌”。在青羊万达,他的经典曲目会一一呈现,被我们暗藏心底的青春,又将在万人合唱中澎湃飞扬……

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场还会有一位神秘的著名人物到来,TA将与齐秦一起,为这场盛宴奉献最耀眼的星光!

光影,动感,佳片,大咖,男神……当这些元素汇聚,青羊万达的不眠之夜,怎么不让人期待无限?

更重要的是,这个万达在蓉首个“3.5代综合体”也将应势启幕,今年12月10日还会迎来更加震撼的开业盛典。

自此,西门大型商业、“商气”不足的尴尬势必一去不返,800万城西人翘首以盼的醇熟商圈随灯火一起“点亮”,荣耀千年却一度沉寂的“西贵”全面回归,未来百年繁华将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