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5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云景:新“南富西贵”时代的豪宅巨献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01次浏览


在成都,人人都听过“南富西贵”的说法,传统意义上的“西”,以浣花溪为代表;而传统意义上的南,则以桐梓林为代表。而在城市南迁的大浪潮之下,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南富发展之迅猛甚至让人几乎忽略了西贵的地位。2016年以来,改善成为楼市主流声音,城西土地放量供应,西贵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之中。南西之争,再度重燃战火。而此时,南富西贵的内涵早已发生了变化:南,国际城南CBD;西,重心外移至西二环三环。在成都最热的这两个板块中,龙湖均在其间,并以重磅作品领衔板块,成为2016成都楼市的焦点。在城西,龙湖以紫宸引领居住风向,在城南,则以龙湖世纪峰景树立城市豪宅标杆。其中,龙湖世纪峰景不仅是城南豪宅的“前辈”,其最新的【云景】,更在城南一众豪宅中脱颖而出,让全城瞩目。

改善时代,人们对住宅的苛求前所未有,不但对产品本身的期望更高,而且人们对项目周边的配套、资源乃至未来的发展和升值,都有远超以往的要求。而当我们用这样的条件来审视龙湖【云景】的时候,会惊喜地发现,无论从哪个角度,【云景】都是无可挑剔的力作!

从产品自身来看,【云景】作为龙湖在城南首席力作世纪峰景的新品,品质无可挑剔。一脉相承的迈阿密波浪曲线立面,一以贯之的龙湖精工,享誉全国的龙湖带装修体系,精心打造的建面约140-208㎡户型空间,每一点都值得大书特书,但对龙湖云景而言,这是标准配置。惊艳全城的标志性超大阳台,在【云景】依然亮眼,瞰江揽景,无可匹敌。

说到江景,当然不能不说龙湖【云景】对自然资源的高度占有。除了一条让成都人向往的锦江相伴,更有2400亩公园环绕:桂溪生态公园、江滩公园、天鹅湖公园,超大规模的生态绿舟,是居住环境的大幅提升,更是生活空间场景的极大拓展,居于家中可观景,举步下楼可身处风景之中,享受至为难得。要知道,这样的规模是在城市CBD核心区!是成都最为中心的国际城南!如此城市与自然、繁华与生态的完美结合,放眼全城甚至全球,也足以让居住者为之自豪。

地段、资源、产品、品牌,无一不是上选,使得龙湖【云景】堪称这个时代的豪宅巨献。作为龙湖世纪峰景的最后奢藏,国际城南的产品,【云景】更具备了收藏品的属性,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