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拼团购房16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四合院别墅整售不散卖 开发商拿什么挑战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79次浏览


四栋别墅组成的四合院整售而不散卖,在整个成都房地产市场上是首次出现。当一众开发商都在为单套走量绞尽脑汁时,这种给自己制造销售难度的做法确实是在挑战市场,或者说,和市场对赌。

旅游度假型别墅冰火两重天

旅游度假型别墅产品,在成都是一种良莠不齐、喜忧参半的存在。销售快的项目购买全靠抢,走量慢的项目门可罗雀,难以为继。

成都旅游度假型别墅最集中的区域,是都江堰-青城山板块。这里集中了不下100个大小楼盘,旅游度假型别墅产品数万套,而且这其中不包括尚未开工建设的新项目。“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行情在这里持续多年,个中冷暖,只有开发商自知。

都江堰-青城山板块的短板

如果说,如今在都江堰-青城山大板块中,房地产热度最高的玉堂板块,是因为几大开发商的聚集开发而持续升温,那么,引爆这里行情的,一定是成都万达旅游城(下称成都万达城)项目。这个首次开盘即实现15亿元入账的超级大盘用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姿态赢得了市场关注和买单。

要把四合院别墅整售而不散卖的,正是成都万达城推出的合院产品。开发商给这个产品起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万能别墅。具体地说,就是业主买了这些四合院,既可以选择自住,也可以拿来投资做生意,从功能上,完全可以实现。无论是拿来做企业办公,还是做文化艺术创意,无论是做文玩、收藏,还是客栈、餐吧,可定制的装修和拎包入住的产品形态可以让业主有多种选择。

对于购房者而言,整体购买四合院,首先面对的就是投资风险问题。毕竟,四栋127平米的别墅买下来,是一笔不菲的资金。

都江堰-青城山区域每年要接待3000万人次的旅游规模,从目前区域内已呈现的接待能力而言,还存在很大的可提升空间。除了都江堰和青城山两个入选世界双遗产的国家5A级景区,区域内还有很多小一些的景点,以及古镇等旅游资源,旺季一房难求的情况经常出现。目前旅客在都江堰-青城山区域的行程基本还停留在观景和短时住宿的层面,深度旅游和长期度假的游客比例很小,最重要的原因是区域内可供深度消费的项目和目的地太少。

目前,整个都江堰-青城山区域没有一个超大型的购物商场和游乐场,这也是很多旅客不会选择在此长时间停留的重要原因。去过迪拜的人都知道那里有座迪拜塔,去过台北的人都知道那里有101大厦和小巨蛋,而到了都江堰-青城山,印象中除了大小景区,就是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

不散售的别墅 怎么回收资金?

投资550亿元、占地5000亩的成都万达城将聚合冰雪至尊、魔幻至尊、欢乐至尊、秀舞至尊、魅影至尊、水上至尊等六大业态,集度假、休闲、养生、旅游、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九大配套于一体。超越迪拜的世界第四代室内滑雪场、世界首创的惊悚主题乐园、科技与技术融合的电影科技乐园、媲美迪斯尼的室外主题乐园、国际大师倾力打造的世界一流舞台秀和国际一流的水上乐园将共同组成成都万达城世界级的超级游乐场。大型商业将成为来此旅游的人们的购物消费天堂。

成都万达城落成后,3000万人次的旅游规模将转化为在此深度消费和长期度假的客户资源。有了可供游乐和购物休闲的目的地,有了可以品尝美食、茶艺、红酒、咖啡,享受SPA、雪茄的去处,有了既可以欣赏,又可以亲自参与甚至从事的文化创意和创业投资空间,都江堰-青城山区域就不再仅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而是一个可以在此长期居住生活和投资创业的活力城市。

很多人去丽江,一开始是冲着一次难忘的“艳遇”,到了之后,发现了院子里收藏阳光和时空的美好,时间久了,便会萌生在那里长期生活和创业的想法。今后的都江堰-青城山区域,也将是一个可以享受生活,同时又可以大展宏图的地方。

都江堰-青城山区域丰富的负氧离子赋予了这里上佳的养生环境,对于自住业主而言,住在成都万达城的合院里,可以享受山水带来的颐养,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可以享受人口红利和旅游资源带来的商机和盈利回报。无论是以文会友,还是以商会友,今后在都江堰-青城山区域,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